DSC_5351.JPG

角頭老大熊熊:威~瑪麗亞~服務很不周到喔!
       大年初一,就是要喝酒慶祝啦!
       啊可是我等到都快睡著了,酒怎麼都還沒來啦!
       瑪麗亞,小心我扣你薪水喔!

瑪麗亞白白媽:是是是,熊哥說的是,馬上來,馬上來!

DSC_5357.JPG

角頭老大熊熊:威~我不是點金牌嗎?

瑪麗亞白白媽:((抖))熊...熊哥...賣...賣完了...

角頭老大熊熊:哼~好啦~大過年的,就饒了妳!

DSC_5366.JPG

角頭老大熊熊:貴尼丟係愛凌揪啊!(翻譯:過年就是要喝酒啊!)
       拎工丟ㄇ丟啊!(翻譯:你們說對不對?)

路人白路人啦:((抖))丟~~~ (翻譯:對!)

DSC_5364.JPG

角頭老大熊熊:挖阿木五共軌(翻譯:我阿母有說過),有酒的地方就是天堂啊~

白白媽:威~不要太超過喔~給你酒喝還誣衊我!
    小心我把你紅包給沒收喔!

DSC_5356.JPG

角頭老大熊熊:啊~訟啦!(翻譯:爽啦!)

瑪麗亞白白媽:((抖))熊哥,你...喝醉了喔?

角頭老大熊熊:啊~偶沒醉偶沒醉沒醉~~請你不要同情偶.....

=================================================

卯起來猛趕進度的白白媽決定用這幾張不良少年照片打混過去~

這幾張照片是趁我家熊熊在半夢半醒之間騙來的照片。哇哈哈~

新年嘛~堆小孩入火坑是一定要的啦!

更何況,看完這幾張照片,有誰還會說我家熊很娘呢?

=================================================

*請注意*

1. 白媽不是在打廣告啊~是因為不會馬賽克=..=

2. 這文章純粹是博君一笑,白媽可不是在鼓勵大家喝酒啊!

3.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出門狂歡,一定要平平安安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