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多放一點寶寶的照片...
但是他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真的太短。
而那時候,只有傻瓜相機,
可以捕捉到寶寶的身影。

現在的單眼,也是因為天使寶寶而買的。
因為驚覺他們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太短,
所以要努力的記錄他們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一直很害怕。很害怕有一天我會不小心忘記,
忘記這個可愛的小朋友。
忘記他曾經是多麼的黏人,
忘記他是多麼的惹人疼。

 

我深信,有一天,我會再與寶寶相聚的。
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謝謝夫人,熊姨,也謝謝那時候曾給我支持與鼓勵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