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又多一點點了,
才突然想起還沒好好的回想過去一年裡,
自己到底做過了哪些大事.
(好像從來也沒做過)

以前很愛看的影集Ally McBeal(台譯:艾莉的夢想世界)裡,
有一句我超愛的經典名言:
"If you think back, and replay your year - 
if it doesn't bring you tears of joy or sadness, consider the year wasted."

(提外話:不知道哪裡還找的到這個影集完整的DVD??)

白白媽的2007是在一片混亂中度過的.
莫名其妙的換了工作;
莫名其妙的多了隻小寶貝,
又莫名其妙的失去了他;
去了趟巴里島,去了趟花蓮;
為白白的健康操心,
卻忘了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
而2007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犯太歲有關?
好不容易有一年,我沒有犯太歲,
希望今年會更好.

希望白白健康貼心溫柔乖巧,
(搞不好會跟十喵姨的Dolly一樣任我擺佈!)
希望自己的感情事業健康都很順.
希望部落格不會被荒廢,
(奇怪,怎麼看到一群人猛點頭?)
希望早日找到跟白白&我都有緣的小貓.
(沒辦法,不是白白貓毛,就是我貓毛)
希望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規劃自己的未來...
希望...
(白:還希望喔?你以為2008有比2007多一天喔?)

Bye Bye 2007 and Welcome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