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咪終於把我的照片放上來了....

 



呆呆咪:口以請口愛滴小白白秀一下身上美麗的皮草嗎?
美女白:什麼?要邀請我走秀?


 


 



美女白:我考慮考慮...


 


 



呆呆咪:我們會給你很棒的酬勞滴!
美女白:蝦米蝦米?
呆呆咪:不是蝦米啦~一根逗貓棒外加兩絲魚香絲
(帥阿拔:呆呆咪,你太大方了吧!)


 


 



美女白:既然酬勞不賴,那我就勉為其難,小小走個秀吧!


 


*後記*
美女白:呆呆咪,你裝笑維喔,那天唆使帥阿拔對著我猛照,啊怎麼放上網路就這麼兩張啦?!
呆呆咪:對不起啦~(無辜)我...我...我忘記上載照片了嘛!
美女白:(死命的把逗貓棒給咬壞)
帥阿拔:那是人家今天才買的逗貓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