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聚,最快樂的,莫過於看著別的貓媽把自己的心肝寶貝推入火坑,
然後趁機對這些小可愛們上下其手!



小咪馬麻的網誌那麼多年後,
終於有機會讓我企蹂躪....ㄜ.....我是指搓揉.... 不對!
是去向咪董跟玲總裁請安~
咪董本貓果真比照片的還要....帥啊!
而玲總裁本貓比照片上還要嬌小!!!
尤其白白媽偶對奶油貓是超級之沒有抵抗力到極點...
澄清啟事:那隻正在騷擾指咪董的手指頭不是我的~
(雖然其實我很想... =..=)

是誰呢?是誰在染指歐巴桑殺手咪董ㄋㄟ?
公道自在人心啊~~~~~~


小咪:馬麻~~~不要啊~~~那些姨姨好可怕~
(小咪的飛機開的真徹底...)
小咪馬麻:一下下嘛~當老闆的,總是要應酬一下啊!


小咪:這樣啊....要應酬啊?那....我要點這個小姐的台~~~
(又多了一張讓熊熊的照片...)


玲總裁:大家都跑去找我家肥嘟嘟油吱吱的哥哥....都沒有人理我....


玲總裁:你棉不要拉我,我要離家出走!!!千萬不要拉我!!!......
 (小達玲OS:怎麼真的沒有人拉我?)


欲知當天詳情,請至---
小咪馬麻家-->
有「盆」自四方來啾啾 (上)  有「盆」自四方來啾啾 (下)
玉山玉燕家-->97.06.21-拜訪白白與小咪
安娜乾媽家-->可愛~可愛~

****************************************
到現在還是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親自見到小咪&小達玲的本貓~
雖然小咪很害羞,而且還當場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就感心"秀給大家看,
讓小咪馬麻開心的晚上可能都睡不著覺~
唉,甚麼時候我棉家三隻小朋友才會演這種讓做娘的會感動到掉淚的戲給我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