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最近很多人問我,我媽咪是不是因為欠太多文,
   連夜捲貓而逃,所以這個部落格貓去文空,蜘蛛網都比我媽咪PO的文多。


啦啦:其實,我棉很久沒看到我媽咪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該打電話去找警察杯杯報失蹤人口...


熊熊:媽咪~你趕快肥來啊~你趕快肥來陪熊熊玩啊?

************************************
時間過得太快,沒想到上次PO文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這一個月來,我只能說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小貓們的照片很多,但是時間不夠,腦力嚴重衰退,完全沒有寫文章的靈感。
去了趟柏林出差,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貓零食,
換回來的是扁扁的荷包,堆了滿桌子的工作,跟忙到快爆掉的肝。

雖然說每天再怎麼忙,都一定會準時放飯清貓砂抱抱心肝寶貝的小公主小少爺們,
但是心裡總是有說不出的愧疚,沒有多餘的精神與力氣陪他們飛天遁地。
然後....白白就這樣不知不覺得變胖了,而小熊小啦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長大了...

希望,雖然這真的只能是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會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陪著小寶貝們過著快樂貓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