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話說我媽咪第一次在夫人姨的生日派對上見到小芥姨,
   才知道小芥姨有驚人的天份~
   於是,我那厚臉皮的媽咪,就跑去拜託小芥姨幫忙,
   為我們量身訂做一樣東西,那就是-----------------


白白:*將將*就是我背後的這個~~~ 我跟熊熊弟弟&啦啦妹妹的畫像~~~


白白:小芥姨真的很膩害呢!我媽咪說,從來沒看過畫的那麼傳神的!
   簡直跟真的一樣呢~~~


熊熊:小芥姨,謝謝妳幫我扳回我的男倫形象!Man呆了!


啦啦:媽咪,這是我的雙胞胎姐妹嗎?

*****************************
我真的是太佩服小芥了!
以前也曾經上網看過很多其他標榜幫寵物畫畫的作品,
一直很猶豫,因為要把人畫得傳神就已經夠難了,
寵物就更不用說了!
在夫人的生日趴上,小芥的作品真的讓我驚豔,
所以....一定要趕快請小芥幫我畫啦!
(感覺很不好意思,因為那一陣子小芥剛好忙著加班...)
當小芥把作品送到我手上的時候,我真的真的真的呆了。
畫裡面小貓的眼神真的很傳神~

不過,我覺得這幅畫的標題應該是..."這一切都是假象"
畫裡的白白,好溫柔...實際上,恰北北!
畫裡的啦啦,好精明...實際上,笨到會掉進馬桶裡 =..=
畫裡的熊熊,好man...實際上,是娘貓一隻!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白白熊熊啦啦,其實也常給人家這種錯覺啦~
小芥真的很厲害,真的!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考小芥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