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好好的介紹我們家寶寶給大家認識。
一來,是因為每次想到他總是會一陣心酸,
二來,是因為他停留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一年了,寶寶。你離開媽咪一年了。
你在彩虹橋的另一邊,過的好嗎?



 

寶寶本名叫做短短。是一隻在2007年3月10日出生,
腿很短的曼赤肯小公貓。
所以依照我棉家超級沒創意的取名法幫他取名為短短。
發病後,我一直覺得是我的錯,取錯名字,
把他的命也叫短了,所以改名為寶寶。

寶寶是我棉在一家我棉最唾棄的店裡面看到的。
那是白爹一見鍾情的貓,我想,這是緣分吧!
而從頭到尾,其實寶寶跟白爹的緣分也比較深,
其實寶寶的離開,我想最難過的應該還是白爹吧!


就這樣,2007年8月1日,寶寶快5個月大的時候,
正式成為我生命中的第二隻喵。
帶回家的那天,因為寶寶有小感冒,眼睛附近又有黴菌,
店裡的老闆幫寶寶打了一堆針,餵了一堆藥。
這一點,我也一直很後悔。
一向龜毛的我,為什麼在那當下沒有阻止老闆,
而放任他給寶寶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因為不信任店裡的老闆給的藥,
隔天一下班,就馬上帶去中山找林醫生。
林醫生建議要與白白隔離,免得白白也長香菇。
但是,寶寶精力旺盛,又異常的黏人,
他會不停的哭,甚至在很短的時間內,學會開房間門。
就這樣,在我家隔離了兩天,就被送到白爹那裡去。
在白爹家住了兩天,回中山複診時,又被發現有梨形蟲。
這回,連白白也要跟著一起吃藥。

 

比起我家的ㄍㄧㄣㄍㄧㄣ小公主白白,
寶寶真的是很黏人,很愛吃,又很愛玩!
他可以一隻喵很High的衝進塑膠袋裡,
連喵帶塑膠袋一起滾下床。


 

更是隻睡覺一定要黏在人身邊的小可愛!
話說他回家的第一天就躺在白爹的身上呼呼大睡。
這讓一輩子沒被貓黏過的白爹,
完全沒有抵抗力的就被他給征服了。
故事告訴我們,不論是喵是人,
會撒嬌的就比較有人疼啊!

就這樣隔離了將近一個月,
寶寶在2007年8月28日才搬回我家,
正式與白白成為姊弟。
因為寶寶真的是關不住的一隻貓,
所以跟白白並沒有隔離很久,
而也因為白白很快就接受他,
所以常常在家裡看到閃到不行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