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白媽忙翻了。
家中突然出現了兩隻小寶貝,
有了寶寶的前鑑,對於隔離的工作更加小心。
又因為一次多了兩隻,害怕白白無法適應,
對於安撫白白更是費盡心思。

希望隔離期結束後,白白跟這兩隻小寶貝會像他跟寶寶一樣那麼的好...
(白:其實是你想要PO炫耀文吧?
白媽:*掩面淚奔* 人家也想要丟幾篇閃光彈文章嘛!)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咱家的新成員唄~



大家好,我是熊熊,又叫臭鼠仔小爆頭。
剛搬到這個家的時候,心裡好害怕,只想找洞鑽起來,
連吃飯都會搶輸臭啦啦,害我常常吃不飽。
但是現在,我可是逃獄高手,叫聲宏亮,搶食物第一的熊仔喔!

(白媽:在此奉勸各位貓爸貓媽們,貓寶貝的名字真的不能亂取啊~
                那時候只是希望小公貓能夠更勇敢一點,所以叫他熊熊。
                結果... =..= 果真變隻熊...)



大家好,我是啦啦,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母貓。
一到這個家,我就大搖大擺逛大街,不像那隻臭鼠仔,只會找洞鑽。
不過聽說小母貓就要有小母貓的樣子,所以現在我都很乖呢~
只可惜叫聲嘎嘎嘎的,像隻鴨子...

*************************************
兩隻小寶貝正在迅速的成長中。
等他們過了一個月的隔離期,對環境更有安全感後,
再讓他們出來見客... ^^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