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白白的人,總是會有種白白是幼秀的小淑女的錯覺。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啊......

其實我家阿白....嗚....只是表面上幼秀而已啊....

他睡相其實是非常的豪邁的....
(沒錯,阿白是真的睡死了,不是在撒嬌)


而且睡相非常的.....豬


癖好是舔自己的臭腳丫


而且還是個長舌婦....


做鬼臉更是輸喵不輸陣!!!!


所以....當白白聽說大家都認為他是個大家閨秀,非常幼秀的時候....
他心中的爽度,簡直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爽到走路有風,連屁股那跟雞毛毯子都翹的高高的)

所以受盡他的苦頭的白白媽決定要來破壞他的形象!
打破眾家貓叔貓姨貓哥貓姐貓弟貓妹們的迷思。
我家阿白,真的..... 一。點。都。不。淑。女!

*********
好吧,我承認當初也是被他的淑女形象給騙了。
以為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小鳥依人。
有好一陣子還很開心的到處炫耀說我家阿白都不會哈氣喔!
直到她兩歲生日的時候...帶她回她的娘家去慶生......
眼睜睜的看著她呼了一隻體型比他大上十倍的黃金獵犬後....
才知道,我不是養了一隻嬌弱的小美女,
而是一隻虎。姑。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