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媽:寶貝白~
白白:幹嘛?
白白媽:咱們也來湊湊熱鬧,來個回顧2007,你說好不好?



白白:沒什麼好說的吧?不就起床吃飯,吃飯尿尿,尿完睡覺,睡飽再吃飯ㄇㄟ~
白白媽:不是吧?! 我在辛苦的上班,你給我在家過好日子?



白白:你難道看不出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白白媽:...還真是為難你了啊!那來個2008新年新希望,你說怎麼樣?



白白:2008喔...我想想看.......
白白媽:嗯,你想~
白白:我想想...
白白媽:給你想~
白白:我想...
白白媽:.....
白白:我...

*******
路人甲:這位太太,您有拖時間之嫌疑喔!
白白媽:被發現囉?!
(遠處看到各位姨姨叔叔們手上帶著雞蛋青菜水果雞蛋來砸場了...)
白白媽:寶貝白,快!拿東西接那些雞蛋青菜水果,我們晚上可以加料了!
路人甲:.......
*******

白白媽:你到底想好了沒啦?
白白:好了啦!



白白:我希望這個世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白白媽:叫你來個新年新希望,你當你是選世界小姐喔?我還world peace咧!
白白:喔~不口以喔?
白白媽:不口以,來點有建設性的!
白白:喔!那...我.希.望...在2008年裡...

有的玩


有的睡


有的吃


過著簡單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貓日子


白白&白白媽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