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白式睡功,
多練多健康,多睡多美麗啊~
**********
呆呆咪一直忘記帶傳輸線,
所以一直沒有Po白白的照片.
白白:Po就Po,幹嘛沒事Po人家的睡相啦!
呆咪:誰叫你那麼隨便,到處亂睡!
白白:我睡的很淑女ㄟ~~
因為白白每次都睡的很隨性,
導致常常沒有像機在旁可以捕捉他的睡相.
這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可能畫質沒有很好,
還請大家見諒!

白式睡功第一招:倒頭裝死



 


看清楚,脖子要歪到快扭到為止! 


 





白式睡功第二招:混淆視聽
你們分的出哪個是床,哪個是棉被,哪個是我嗎?

 

 





白式睡功第三招:土撥鼠拜年





 

什麼,看不懂為什麼叫土撥鼠拜年喔?

 


 

這樣總看的懂了吧?

 


 

還是看不懂喔...?

 





白式睡功大絕招:駝鳥鑽地洞





 

我鑽

 


 

我努力的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