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主題,沒什麼重點.
純粹是一個無聊的貓奴發表無聊的論點.


貓奴的心聲,早在先前就講過了.
最近卻因為看了『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
心中又燃起一股身為貓奴該死的驕傲.
哈,沒錯,是驕傲.

老實說,諾頓神奇的有點像神話故事.我家這小隻的,一點都不像諾頓.但是,有幾點我深信不疑.




  1. 貓聽的懂人說的話.



  2. 貓感受的到人的喜怒哀樂.



  3. 貓會去測試人能忍受的極限.



  4. 貓是誠實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虛偽的帶上面具作假.



  5. 但是,貓也是很有心機的....



4跟5看似矛盾,但是他們確實是並存的.因為貓咪是很很誠實的在耍心機....


舉例:
這陣子我爹娘,也就是白白的阿公阿嬤回來台灣玩.
因為怕我爹娘半夜起來喝水上廁所的時候踩到白白,
晚上睡覺都會把白白跟我關在同一間房間裡睡覺.
一到早上,白白都會迫不及待的抓著房間的門,要求要出房間玩.
這個時候,呆呆咪通常都會耍詐,跟那隻不愛讓呆呆咪抱的臭小貓說:
『來跟我ㄋㄞ一下,我就讓你出去』
通常這個時候,那隻臭小貓,就會衝上床,用他的小腦袋左摩蹭一下呆呆咪,
右摩蹭一下呆呆咪,然後跳下床,站在門邊,看著我,等著我幫他開門.
沒錯,在漫畫裡面,通常那種表情的旁邊都會有小貓心裡的OS:
『我ㄋㄞ過了,你可以幫我開門了,動作快一點啊!』
是的,他是隻會耍心機的小貓.
但是,他也是隻誠實的小貓,誠實的讓我知道,他是在耍心機
所以,貓是誠實的,也非常有心機的....


最重要的是,我絕對相信,貓可以改變人.
我家白白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爸.
現在我爸偏心的程度已經眾所皆知了.
就連打給我媽第一句問的也都是小貓.
更厲害的是,雖然我家白白不是諾頓,
但是,他也成功的讓我媽慢慢的愛上他.
雖然我媽嘴巴上總是會碎碎唸,
不過前幾天卻被我抓到我媽坐在階梯上跟小貓聊天.
我媽還不敢抱他,卻不再介意有隻貓在腳邊繞著他轉.


看著跟我最親近的家人,一個一個都變成貓奴,
話題永遠繞著這隻可愛的小貓轉,
說真的,那是一股驕傲.一股甘願當貓奴的驕傲.
生命中有了這樣的一隻小可愛,因而變的更美好.


白白,謝謝你唷!^^
白白:那請你餐餐給我吃罐頭.
呆呆咪:想的美~~~
白白:阿公~阿嬤~舅舅~你棉看啦~媽咪欺負我!
呆呆咪:去去去,去告狀啊,他棉不知道罐頭在哪,你小心連乾乾都沒的吃喔!
白白:馬麻,你好漂釀喔~
呆呆咪:你們看吧~有心機的誠實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