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感冒了...應該是有預兆的...
他最近食慾時好時壞,前陣子餵他吃小點心的時候,
他還吐了!嚇死做娘的呆呆咪.


觀察幾天,他精神又都很好,
一直到前天晚上,他低著身子,開始怪咳.


本來以為白白又要吐了,
後來想到網路上有貓友提供貓咳嗽的影片,
心想,糟糕了,這下不是感冒就是哮喘.


正在準備帶白白去看醫生的時候,
聽到小貓哈揪哈揪的,這下更是不得了!

衝到醫院,果真是聖誕夜啊,一個人影都沒有.
沒關係,白白來陪大家狂歡!


小白貓又胖了,3.2Kg.
醫生說,哇,白白變活潑了唷!
唉,在家稱霸啊!沒人欺負他,當然小媳婦樣就沒啦~
量體溫的時候,白白還會跟我唉唉叫呢!


檢查結果,原來是喉嚨小小發炎.
好家在~聽說這一波的小貓感冒都很嚴重,
大家要小心唷!
不過,還是得灌藥水.


天啊,又是一則苦差事!
想當初要幫阿白點耳藥點眼藥,就已經要了呆呆咪半條命.
現在要把他嘴巴打開灌藥水......
有沒有人先幫我準備一打的衛生紙啊?!


至於咳嗽,醫生說要長期觀察一下,有可能是哮喘.
可能是因為換季,可能是因為家裡有比較刺激性的味道,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貓砂砂啊?


總而言之,小阿白現在每天要被我灌兩次藥水,
我每天都要掉兩次眼淚.
小阿白啊~你要趕快好起來ㄋㄟ~
不然阿娘眼睛會哭瞎啦!!!


*******
P.S. 小阿白最近有了壞習慣,一到週末,就不會乖乖的自己去吃飯.
除非真的沒人(也就是他娘親呆呆咪)拿飼料放在手上餵他,
否則他真的不會自己吃料料.
醫生說,那是被呆呆咪寵壞了.......
話說回來,家裡現在最受寵的,應該非白莫屬吧...
白白:邁阿ㄋㄟ共,偶費害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