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咪計畫這天已經計畫很久了.
她每天在網路上研究哪牌的洗毛精屬於低刺激,
甚至還想幫我用幼貓洗毛精洗.
拜託~我已經一歲半了ㄟ!
要我吃幼幼貓參成貓乾乾就夠汙辱喵了,
還要用幼幼貓的洗毛精幫我洗!
人家是成喵啦!
(呆呆咪:抱怨咧,短腿胸毛妹!)

 



阿拔,你在偷拍嗎? 



濕了,嗚嗚,我濕身了!
阿拔,你不要再拍了啦!
(呆呆咪:天啊,你的胸毛不是普通的厚ㄟ!淋了那麼多水,怎麼還是乾的?!) 



呆呆咪,可以不要洗嗎?
(呆呆咪:你說呢?)



白白:阿拔,不要再拍了啦!人家都已經濕身了,你還幸災樂禍的猛拍!
帥阿拔:呆呆咪的廁所玻璃有馬賽克,你放心,沒人會知道是你啦! 



白白:*楚楚口年的眼神看著呆呆咪*好了嗎?
呆呆咪:大功告成! 



白白:我被苦毒了. 



呆呆咪:蓬鬆的毛,香香的白白,你看你,多美啊!
帥阿拔:怎麼沒有比較白?
呆呆咪:那是你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
呆呆咪第一次洗貓的心得
之前本來想,一個月帶白白出去外面洗一次澡的.
可是自從上次白白洗完澡回來,
好像對寵物美容院幫她洗的洗毛精過敏,
就有點怕怕的,不敢讓外面的店幫她洗.
而且,這樣子一個月的花費又多了一筆,所以考慮自己幫她洗.
研究很久很久,幾乎每個有講到貓咪洗毛精的網站都上去看過了.
最後選了ZOIC,一是因為網路上評價不賴,二是看中他超低刺激的特點.
家裡的吹風機也換成超靜音負離子的,只差沒因為要幫她洗澡特地買澡盆了!
準備萬全後,終於開始苦差事.
我可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做心理準備呢!
看到網路上其他貓友的洗澡記,幾乎每一隻都會哀嚎,
呆呆咪可是卯足了勁跟自己說不能心軟,
白白如果該,是在抱怨,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洗了!
沒想到,白白一聲都沒該!!!
只是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簷走壁,東鑽西鑽.
可愛的她連蓮蓬頭直接沖都不怕!
大概是有一點點冷吧,洗到一半,白白乾脆窩在呆呆咪的懷裡,
動都不動,一付姑娘我隨便你擺佈的姿態.
只不過,窩在我身上,我只好滿身洗毛精濕答答的幫她洗了!
(臭阿白,你沒感冒,我看我會先感冒啦!)
白白也不怕吹風機,只是他的毛實在太厚,
要全部吹乾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帥阿拔必須幫忙抱住她,所以沒有照下她享受暖風吹的樣子.
前後花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快兩個小時吧,
但是過程比我想像中的簡單,也沒受到白白的小爪子的款待.
不過,因為我沒有幫她用洗白毛的洗毛精,
她的毛並沒有像上次從寵物美容店出來的那麼白.
但是蓬鬆蓬鬆的,超好摸的!
(白白:那當然,你看,柔柔亮亮閃閃動喵,輕輕一撥,就回復原來的樣子!)
我想可能是因為洗白毛的比較刺激皮膚吧,
白白這次洗完也沒有拼命的搔癢...^^
白白,呆呆咪期待下個月跟你一起洗香香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