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白白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跟他在一起的同居生活,
讓我真的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喵.
一天到晚刁著一顆球到處找地方藏,
每天早晚睡前必做之事就是舔舔舔,
先聞再舔,舔到呆呆咪跟帥阿拔的臉都脫皮了!
那天竟然有人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教他握手坐下... >"<
輪家我是想養喵喵啦!不是養汪汪啦!
開始懷疑白白是不是被狗帶大的...

 



白白:我是喵,我真的是喵!所有喵會做的事情,我也都會做!讓我證明給你們看!  



白白:我會破壞逗貓棒!
呆呆咪:還敢講,這已經是兩天內買的第三隻了!


  


白白:我會躺在盒子裡當貴妃!
呆呆咪:幫你買的貓床,怎麼沒看你窩進去過?! 



白白:也會躺在地上裝死!
呆呆咪:粉筆,粉筆,趕快拿隻粉筆給我! 



白白:我是喵,我真的是喵!



呆呆咪:(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都像隻豬)明明就是豬,還想冒充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