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貓網的【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趁白白還沒搬進來跟呆呆咪一起住,就讓呆呆咪在白白的部落格上,
寫下呆呆咪對白白的承諾,以及愛的宣言!

以下宣言,依照網路上流傳已久的養寵物須知所寫的.
白白,呆呆咪對你的承諾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之事項唷!
(歹勢,職業病出現了...)




  1.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相信有一天你會比我早離開這個世界,但是請相信我,在你搬進我家的那一刻起,你也駐進了我的心裡,在你有生之年,我都不會離棄你,讓你感到痛苦



  2. 我會給你足夠的時間,讓你了解我對你的要求是什麼。



  3. 我會信賴你,因為我知道那對你是非常的重要。



  4. 我不會對你生氣太久,也不會把你關起來當作是懲罰。我知道我有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圈,但是我跟帥阿拔卻是你的僅有。



  5. 我會常常對著你碎碎唸,希望你不要嫌我太嘮叨。我相信就算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當我對著你說話時,你會知道那是我的聲音在陪伴你。



  6. 我會好好對你,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如何對待你,你將永遠不會忘記。



  7. 我不會打你,因為我知道你擁有可以咬傷我的牙齒,你只是選擇不咬。



  8. 我會隨時關心你,為你著想。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日子裡,不會有任何事情困擾著你



  9. 我會在你年老時請好好照顧你。因為有一天我也是會變老的。



  10. 我會陪著你捱過最辛苦的歷程。因為我知道只要有我在你身邊,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11.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k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